開站與更新

芷月閣開站已有

Translate

網版連結、排卦程式、交換連結

資訊跑馬燈

2013年1月3日

再另起一卦 換地點問 可否創業賣早餐?

‧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另起一卦 換地點問 可否創業賣早餐?


本篇的卦主為這件事共問卜了兩支卦,此篇為第二支卦。

以下為本人在2012629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

*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,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。

------------
資料:

 A性別:女

 B出生年次 1982/09/27


7.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?可否在住家附近賣早餐大腸麵線? 錢景樂觀嗎?生意會好嗎? 賺的到錢嗎?

8.對於現況的描述:從今年初就有想賣小吃的念頭 媽媽有技術 技術方面不是問題 但我是要1個人賣 男友可能會幫我 媽媽無法幫我 因為地點問題 我跟媽媽沒住在一起 因為不想一直領人薪水 所以想創業賣小吃 在住家附近賣早餐,,請問卦象 可行嗎?




壬辰年丙午月戊午日
天澤履


本人分析:
給卦主

問地點是否適合開業 因有明確地址 故設定於應爻



1.應爻呈蛇官鬼受日月令休囚影響

表示妳找的地點道路較狹長

只適合外帶為主 頂多擺個2張桌椅就不夠用了
是建議妳先試賣看看 既然在家附近
一些生財工具可以少買些
因現在人大部分喜歡簡便型的居多
妳早上賣 會有些問題

2.世持青龍子孫受日月令雙剋影響
主卦主自已 心裡面很著急
希望趕快準備就緒 就開始新的就業生活
但是欲速則不達 自已在評估看看

如開始做生意時
妳在初期要很注意口味有沒有跑掉
當然還是建議 下午作會比較好些
還是建議你在另外看看其他地點
這地點客源沒那麼好
加油





卦主回覆:
謝謝你們 我大概知道方向了 會先緩一緩 唉 因為男友又變卦了 媽媽也不支持我 先工作再說吧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備註:關於男友是否會幫助卦主這部份,本人已在卦主的第一支卦回答
"至於妳男友是嘴巴說好 會幫忙"

但是妳自已要有一個人準備的打算





芷月閣易經占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