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站與更新

芷月閣開站已有

Translate

網版連結、排卦程式、交換連結

資訊跑馬燈

2013年1月2日

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?

‧若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』作為鼓勵喔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已有技術 可否創業賣小吃 錢景樂觀嗎
謝謝~

本篇的卦主為這件事共問卜了兩支卦,此篇為第一支卦。
以下為本人在2012626日在DestinyNet命理網的易經易卦討論區所回覆的卦例

*以下僅節錄本人與卦主之間的回覆和本人論卦所需的資料,完整版請點選內文網址。
---------
資料:
 A性別:女
 B出生年次 1982/09/27 
7.
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?可否創業賣早餐? 錢景樂觀嗎?生意會好嗎?

8.
對於現況的描述:從今年初就有想賣小吃的念頭 媽媽有技術 技術方面不是問題 但我是要1個人賣 男友可能會幫我 媽媽無法幫我 因為地點問題 我跟媽媽沒住在一起 因為不想一直領人薪水 所以想創業賣小吃 現在是想在市場賣早上就好,,請問卦象 可行嗎?

壬辰年丙午月丁巳日
天山遯變風山漸


本人分析如下:
給卦主
妳雖技術有夠 但是與這市場婆婆媽媽的接受度會有落差
至於妳男友是嘴巴說好 會幫忙
但是妳自已要有一個人準備的打算
至於有沒有賺到錢 妳還是換其他的市場
在來問吧
氣場不一樣 要賺錢不容易
自已說話方式與職業笑容都要有
加油

卦主回覆:

好 我晚點在起一掛 來問 在麻煩你們幫我看看

s你好:我有另起一卦了 是問我住家賣早餐可以嗎?http://destiny.xfiles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1543063#Post1543063 我家附近是很多上班族必經之道路 而且是2線道而已 但大約有6~7攤在賣早餐 沒人賣麵線 如果要再這裡賣早餐 就是要擺攤車賣了 在這裡賣阻礙會比較多 要找地方煮麵線 但所需資金就不用店面這麼多了 至於您說的男友說會幫忙 可能是說說的 我也有感覺到了 當他知道煮面線這麼麻煩時 有冷卻下來了 要他出資 或許可以 但我還是想用自己的錢 可以幫我看看另一卦的地點有比這掛的卦象好媽 謝謝

完整版網址:
http://destiny.xfiles.to/ubbthreads/ubbthreads.php/topics/1542868/2


芷月閣易經占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